今天我的博客“上市”了,
很久以前就想申請了,一直沒有時間,
很開心因為可以暢所欲言!
聖假來臨了,考試也窮追不捨,不過還是希望有個難忘的假期。。。。
祝所有人: \\\|/// \\ .-.- // . ( .@.@ ) +-------oOOo-----(_)-----oOOo---------+ | | | 圣 誕 快 樂!!! | | | +---------------------O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