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
今天爸爸看到我的新螢幕說舊螢幕哪裡壞了 我就說開機沒畫面
就被他唸說東西都那麼容易用壞 我就說東西有不會壞的呀
他又扯到他下面的電視是我用壞的 拜託本來就有問題還怪到我身上=.="
最討厭了 我以後不去碰行了吧 氣死了...><"""
☞重灌
今天妹妹的電腦終於拿回來了 結果D磁碟大部分保護好好的 但有些地方還有中毒
不過後來把她的電腦磁碟一些不要的清掉了 就能灌防毒軟體了^^" 果然有些東西
不能亂下載...
☞楓之谷online
今天一直不知道要做什麼就想上楓之谷去練功一下好了 結果遇到令我生氣的法師
因為他打怪有點慢 我就想下去所以就攻擊了一下 就說我愛貼怪 我當場覺得莫名其妙
自己打的慢的還怪我..= =""" 後來就遇到有人問要不要互加名聲 雖然他跟我提到
我的魔怎麼低 我就說之前有點錯 後來他看到我的鍋蓋就說+幾的 我就說+11的
他就問我說是自己打到的嗎 我就回答:嗯 他就回我說真幸運呀 我也回答他說
我是偶然打到的^^" 我也跟他說打星光精靈會掉 他也說等到他等級到30幾在去打打看
我也好想趕快到30我們就互相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