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即使過了 但感覺都不會消失吧...
我好煩 我煩為什麼事情過了那麼久 為什麼又漸漸清晰起來了....
為什麼殘忍都無法從我的心抽離 讓我無法有勇氣 我好痛苦
但何時痛苦才能消除呢....
☞短訊息
每天都收到你給我的短訊息 每一字都讓我好安心好滿足 或許我現在
都只會愛你一個 因為你對我來說好重要.... 你的一切我都好想了解
好想愛你一輩子 雖然這可能是虛幻易破碎的夢我還是會沉侵在你給我
的溫柔中>3<
☞星願online
今天上去練還是沒人所以我打算練到25就下線 或許中秋節有活動
但我不常上所以當別人在做任時我根本都不知(汗.....)
也在今天我終於練到25就下線去了 明天在繼續吧..
☞宇多田光
最近聽起她的歌來了 我發覺她的歌我越來越喜歡 尤其她的有些pv都
讓我一直想在看下去 我想msn網誌我都會放她的pv 實在好好聽呀^^
今天也去找她的資料 也知道她好早就出道了 也知道她那麼早就閃電結婚
讓我喜歡她的歌卻不知她的資料有點汗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