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不像我了
今天看日記粒粒給我的留言 說我應該要開心點 不然就不像我了
其實我自己感覺也是 但我想開心時都不允許自己開心 有時候笑的
出來我也覺得好假 感覺不是真心發出來的 但我能如何 我也好想開心
跟從前一樣 但現在的我我發覺自己辦不到了....
☞轉移注意力
我發覺自己在怎麼傷心都沒有用 要傷心不如把自己的傷心轉去做別的事情
或許msn的網址就是現在自己抒發心情的地方吧^^"
☞外出
媽媽今天跟我說要我下禮拜一跟阿姨出去 叫我跟阿姨出去學習 沒關係呀 我無所謂
既然媽媽都要我出去了 我做什麼說不呢 只要不要在家一直悶著就好了...
☞介意
今天看到粒粒跑去L叔的網誌@@" 其實我想L叔也不會介意的 但我想還是問一下好了
等到L叔上來就問他會不會介意粒粒去他那邊 L叔說不會 或許可以吸引人氣呢XD
☞無法陪我
今天雪(吻)上來我先跟她聊天 但我發覺她多數的時間都在忙 後來她就說沒辦法陪我聊了
因為家裡要忙 沒關係呀 畢竟很忙無法陪我我也不會怎麼樣的^^
☞比賽
想到在過幾天遊戲基地我設計的遊戲評分就快出來 不知道到時候結果會如何 不過我想不管結果
如何都是經驗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