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卻沒改變
今天我以為媽媽生日就能讓我們早點玩電腦
但還是沒有 我不懂為什麼連一點輕鬆都不留給
我跟妹妹呢 這樣還不算糟糕 今天我的網路無法
幫她做任何事情 她就說要我跟妹分時段玩 當然
我不願意 因為說實在的我們的時間真的很少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 我很想抗議 但媽還是不會
聽我們的話 為了不讓她生氣只好讓著她......
後來阿姨過來跟媽媽說她生日她們要去逛街 我在想
說不定媽跟阿姨出去能讓家裡清靜點 結果她們要出門時
阿姨就問我跟我妹要不要出去 我們兩個當然不 因為出去
我們的時間又變的更短了 然後我們就回說不出去 媽媽就跟
阿姨說固玩才不出去 說什麼話如果不是因為她暫走我們的時間
我們做什麼不跟她們出去呢 更無奈了.....
☞未知名字的生日包裹
今天我跟妹妹玩到一半時有快遞 當然有快遞我不會隨便亂接 不過說到
媽媽的名字我在想會不會是誰寄的包裹 就下去看了 結果問那個送快遞的人
他說是找媽媽 我就想必須接下來吧 當時那位送快遞的就說我是誰 我就說我是她女兒
她就說家人可以代領 我在想就去領吧 但我簽名時我傻了臉 代簽180元 但我身上沒那麼多錢呀
何來領呢 但我想到我必須代領吧 我就跟那位送快遞的叫他等等 就想上樓拿錢 剛好爸爸下來了
就問我是誰 我就說是送包裹的 我就說是媽媽的 然後爸爸就拿錢給我拿進來 但後來又問說真的
是媽媽的嗎 我就覺得還需要懷疑嗎 如果不是直接講出媽媽的名字我做什麼領 但爸爸還是不相信
我就只好先上來了 不想在講了=口="
☞自製卡片、自請大家飲料
今天媽媽逛街回來吃完飯就說原本的禮物呢 但那時候我們就覺得壽星就跟我們討禮物 那時候我跟
妹妹更無奈了 但沒辦法只好我自己去用 只好從網路上印下來的 自己在加些話送給媽媽 當送給媽媽時
媽媽就說飲料呢 那時候我就想明明已經有卡片還要飲料 但沒辦法媽媽要好只好去買 也只好自己出錢
後來買回來 把電腦還給我就去跟阿姨聊天 就聊到卡片跟飲料 就說沒錢她們可以出 我就說不用了 都已經
花下去了....XD
☞甜蜜呀>3<
今天先跟雪(吻)再MSN聊 又跟她聊了 那時候我正在看老公的網誌 她就說有什麼好看的呢 我就說看到他們
家人發生的事情就覺得想問他好不好 那時候雪(吻)也說要看 我就把網址給她了 她看了就說為什麼全部是悲傷的
比較多 我就對雪(吻)說就是因為這個原因更掛住他了 然後雪(吻)就說打電話給他好了 我就想他現在是不是很累
我就說如果他沒時間上來我不想強迫他 後來雪(吻)就真的決定先send簡訊給他 當雪(吻)在打的時候就一邊說要
打什麼內容給他 我就說很掛住他很想看見他上來 雪(吻)又說要不要她加什麼甜蜜的話@@" 那時候我真不知該
說些什麼 不過我只是盼望他上來 後來雪(吻)就把簡訊傳出去了 那時候雪(吻)就說他會不會換電 那時候我就想
應該不會 後來雪(吻)接到回覆的簡訊就先問他是誰 那時候雪(吻)就問他有沒有換電 我就說我不知道了.....
從上次看他的網誌就沒了他的消息 然後雪(吻)就不放棄 她就說在send簡訊說他認不認識星羽 然後雪(吻)就說
如果是他本人卻忘記她時她會覺得他忘的真快 我就想或許他太久沒玩盒子忘記了 然後雪(吻)如果真是那她豈不要
忘記我 當時我覺得雪(吻)說了重點 但我不太忍心責備他 後來雪(吻)跟我說他認識 我就好高興 但雪(吻)就說他會不會
真的忘了她 後來過了很久雪(吻)跟我說他打電話給她了 那時候我就在想她們會說什麼呢 雪(吻)就說他在問雪(吻)是誰 那時候雪(吻)就說想知道她是誰就上來MSN問星羽 然後雪(吻)就把他的傳達給我:他說他不想上來 因為他好累 晚上還要返工 我就跟雪(吻)說妳幫我傳話給他 我就說沒關係的 我很想他 想知道他過的如何 如果他沒辦法上來 等到他不累時
在上來好了 不過我還有事情想跟他說 後來雪(吻)就把我的話傳達給他了 過了不久我看到他從msn上來我的心裡很高興就趕快密他了 他就說怎麼換了這名字 我就說對不起.... 然後就問說你不喜歡這名字嗎 他就說沒有 不過他就直接切入重點了 妳怎麼懂得把雪(吻)找到他 我就說是昨天我們才會合的 後來就他就問到有什麼事情找他嗎 我一開始就說因為看到他網誌打的內容想他 也想了解他現在過的如何 他就回我:傻 我就想我真的很傻吧 但我真的好掛念他 後來他就問我最近過的如何我就說過的很不高興 他就說為什麼 我就說是跟家人發生的事情 然後他就說不說可以不說 然後我就想不要隱瞞好了 就把在家裡發生的事情一五一十的事情跟他說了 他就說真的嗎 我就說真的 後來我就想把自己的網誌給他好了 後來他提到盒子說的我絕對不原諒她 其實對那個人我無法釋懷 當初當他走的時候 如果不是因為那些朋友我做什麼留在盒子讓自己承受無聊那些的 但只能說遇到不懂我的 就只好算了 他就說傻我沒說什麼呀^^"
其實我覺得現在網誌就能發洩跟家人相處的不愉快 但聽到他勸我我好開心 我會振作的 為了你跟那些關心我的朋友
後來又聽到他下個月就會失業了 他就把原因跟我說了 我就覺得怎麼有這種老闆換人的制度好離譜 難怪老公不想待在那裡 但我又想到這樣的話他媽媽又會不會說什麼 他就說可能他媽媽又會來念了吧 後來他就說他真的好累 我就說老公先去睡吧>3< 他也勸我別想太多 我會的 我會聽你的話的^^"
☞盒子現在是我一輩子的痛也是一輩子無法在心中忘記的原因
對於在盒子跟那個人發生以後的事情我心死了 能讓我很高興當初進來盒子遇到那麼多懂我的人 我真的好感謝你們
當我每次受到一次傷害時都是你們的關心讓我振作起來 我也很感謝我以前高中的兩位朋友 當我受到那人的氣時 是妳們在勸我了 讓我對網路上的事情別想太多 才讓我的心中對這件事情不在意^^"
☞不要每次都對我那種口氣說話 好像全部都是我的錯
今天妹妹從晚上讀書回來看到我先開她的電腦就想先去玩 後來媽媽從睡覺睡醒了 就一直問妹妹在做什麼妹妹就說她用一下網路 而我這邊也是在研究為什麼她要我用的[QQ]無法連上網路去 後來媽媽又在問妹妹了 就說叫她先去睡但妹妹就說不要 然後媽媽又開始發脾氣了 我就跟妹妹說先過來吧 否則明天真的無法玩到電腦 那時候我移除掉[魔法兔子]還是查不出原因 後來媽媽就說把電腦關掉我就說讓[QQ]跑跑看 媽媽就說既然無辦法跑多用也是浪費時間 我就說當初如果不是她跟阿姨(另一位)要裝這個 我有必要跑這個嗎 她就說我說話很惡唷 那時候我又不知道說什麼了 那時候發覺我快哭出來了 但哭又能如何 只好能耐 我就去關掉電腦然後妹妹就想跟我聊天 那時候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就想我到底該怎麼做才能讓她對我滿意 現在只要談到跟媽媽有關的話題我根本好想大哭一場 我也在暗中想老公你教我吧 我要怎麼樣才能符合到她的要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