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略、忽視
不曉得為什麼 我發覺自己容易被周遭的朋友給忽略了
本來我想或許我太多疑了 有些朋友或許是因為忙 或某些
原因才無法理我 即使這樣用這樣的理由安慰自己 不過每次
想到根本無法不在意... 我也不敢把我內心的想法告訴朋友們
因為我怕我說了她們會覺得我怪... 只能暫時藏在心裡了.....
☞留言版、MY543
今天找語法找好久就是為了讓我的留言版上面有自介那時找到快瘋了@@"
才終於找到語法了 也設在我的留言板上了 我覺得我最近的留言版人氣變少人了...
不知道哪天我的那些朋友們才會在一次給我留言 但我很高興琳琳今天就去幫我留言>3<
就期待朋友能去幫我留言吧^^"
今天去了543本來想在做mv的 但每次測試到一個地方網頁都會跳掉 不管我怎麼試還是一樣
我想看看明天能不能用好了 也很高興能在543看到朣回來我的麻吉窩留言呢^^"
☞愛神餐館二
今天聽雪說 她的朋友借了她愛神餐館二那時候真的好想玩 但我們住太遠了無法寄到而且那遊戲
也不是她的 只有等到雪玩完在來跟我說結果好了@@|||
☞好討厭的爸爸
今天爸爸真的好煩一下問東問西的 其實我不喜歡他念我呢 但也無法叫他不要念....
☞高中同學
今天回去我們班的家族看上次同學會拍的照片 看了我覺得有些人沒變 但有些同學都變
的比較漂亮呢@@" 但我發覺去的人好像很少人呢!! 也看到導師的照片 我發覺我們的導師
跟以前也沒變多少 或許是因為我不是畢業很多年 而且時間也沒過的很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