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姐
今天二姐回來了 但跟他真的沒什麼話好說 也許這樣也好吧
不會聽到她罵我們 也許這樣的無言世界 正適合我跟她吧!!
也或許他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心裡在想什麼了!!
☞繳費
今天因為妹妹也快註冊了 就跟她去銀行繳費
去的路途中我跟她吵架了... 但後來還是合好了
其實跟妹妹有時候吵架 但還是會合好 算是我們之前常發生的事情吧...^^"
去了台灣銀行那時候根本不知道該找誰呢... 也在那時候看到好像以前在高中時的
司機 剛開始我的記憶是模糊的 但慢慢看他真的就是高中時的司機呢 雖然他很少
載我們 但以前在學校下校車時 都會看到他呢 就這樣對他有了印象..
也在台灣銀行待好久 一開始我跟妹覺得怎麼那麼多人擠在後面 是繳費的嗎 後來我就想
是不是辦助學貸款的 後來果然是 我就跟妹妹說去問銀行前面的櫃檯好了 他就叫我們去拿號碼牌
就輪到我們了 就拿給銀行的人幫我們處理 那時候我就在心裡想 早知道就來這邊 就不會待那麼久了..
☞車輪餅
去銀行出來就去買飲料了 買完回家的途中 就看到買車輪餅的店 就跟妹妹說要不要去買
妹妹也說好 那時候我就想去買好了 但到那家店時我發覺人真的好少呢@@" 有點不敢跟
那位老闆說 但還是必須說的 買了紅豆、巧克力、奶油就回家去了 真的好好吃呢^^
☞夢幻奇緣
今天在找弄在家族的圖 看到夢幻奇緣 就想好久沒玩了 也把MSN的顯示圖片用成席翁和希爾菲斯結局圖
越看越帥呢>///< 也安裝了 我想會先玩席翁和希爾菲斯的結局吧^^
☞阿鴻食遊記
今天因為半夜起來就跑去看了 阿鴻真的好帥呢>///< 也很做菜 那時候我邊看邊想 如果有人成為了阿鴻的妻子
一定會很幸福的 因為他好會煮菜 也對煮菜很了解呢^^
☞MV
今天還是沒動手做 因為我懶就不會想去動(汗...) 今天逛到277的hp看到了他新改的MV真的不錯呢^^
☞小說
看完了寧寧寫的小說 好想在繼續看下去呢 就等寧寧在把續集寫出來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