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今天半夜起來 就想開一下網路 結果開不起來 連yahoo也進來時 我就好擔心
但後來我就在想會不會是hinet發生內部問題 所以能連線 上不去網路
找不到方法解決 我就想倒回去床睡好了 說不定睡一覺起來 網頁就能開了
結果在7點多 爬起來 在去開一次網路 果然能看到網頁 能看到時真的好高興
也鬆了一口氣呢^^"
☞小說
今天妹妹告訴我一個消息 就是用戀愛製作大師2的內建素材做成遊戲 說不定就有機會
拿到光譜所贈送的遊戲 剛好光譜的獎品中 有一個是我好想要的『秋之回憶~~從今以後』
妹妹就說去試試看好了 我就想說去試試好了 剛好也有想做的劇情 不過我現在才知 打那些劇情
好累呢 但還是必須把它打完 為了得到我的遊戲 其實我也怕自己 無法錄選 還是先不想這些好了
就先把它打完吧 不過結局部分明天在把它打完吧 今天把它打完 我的玩樂時間 今天就會沒了XD
不過也很高興雪看到給我很好的評價呢 這樣我就會有動力在打下去了^^"
☞夢幻奇緣
今天在543粒粒給我的留言 說我迷上了奇緣 我或許是的^^ 因為真的好好玩 我也打算把之前沒破的劇情
全部破完 但我想也是需要時間的吧 但我打算先讓戴安娜和塞留斯結局 在破別的劇情好了^^"
☞錢仙、碟仙 、筆仙
今天跟雪再MSN聊的時候 雪突然提到我有沒有玩過碟仙 那時就跟雪說我沒玩過呢 我也反問雪她有沒有玩過
雪也說她沒玩過 不過她的朋友有玩 那時候我很驚訝 我就想說不管是錢仙、碟仙、都很恐怖的 尤其沒把那種東西
請回去 下場蠻不好的 後來我就跟雪說我玩筆仙 雖然跟錢仙、碟仙的玩法差不多 但至少比較沒危險性 但我也覺得
什麼東西 都好玩 就不要玩那三樣東西 萬一有一天召喚出東西 卻請不回去 下場好慘呢 因為自己曾經看過電影呢...
☞下雷大雨
下大雨時我好討厭 如果尤其又加打雷我跟怕也更討厭 但今天下午時就下大雨還打大雷 那時候打大雷時 我就好希望
別再打了.... 還有一次雷聲 我被嚇到了.... 討厭啦.... 還好後來打的雷都蠻小的....
☞想法如果沒即時轉好 說不定醞釀成錯誤
我現在發覺有時候人的想法 也很重要呢 如果對某些事情產生了悲觀 想到自殺去 如果沒想到自己有最重要的家人
真的會自殺的 也想到自己 雖然自己有想過自殺 但還好即時轉過想法 這樣就不會釀成錯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