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街
今天因為有想買的東西 跟妹妹出去書店了 但中途我就說我的錢不多了
我妹就說誰叫我把錢花在點數上 那時候我好生氣 至少我沒拿去買盒子的點數
但我也沒跟妹妹說什麼 只是跟他說話時都有點衝....><"
到書局妹妹看到書局後面有機器 剛開始我還不曉得 但後來走過去 才知道是轉蛋的
機器呢 但仔細一看 都沒有我想要的 我想我有想要的應該就在台中市了...
不過妹妹也沒看到自己想要的呢...
☞淋雨
今天跟妹妹從書局離開就去買飲料了 結果買完就開始下雨了... 好討厭呢
也只好淋雨回家了
☞戀愛製作大師遊戲
今天上巴哈看到我上次想玩的遊戲 就玩了 真的那個遊戲有點像王子變青蛙的翻版
但並完全是 我想如果全部像 就算抄襲了吧 不過玩起來不錯呢 雖然有幾次玩到的結局
都是流浪漢 但我覺得還不錯呢~~XD
☞惡魔在身邊
今天中途就去看電視 剛好看到了惡魔在身邊 每次看到阿猛我就好喜歡呢 因為賀軍翔在裡面
真的好帥呢>///< 而且在裡面演的阿猛角色也好可愛^^"
☞歌唱比賽
今天在msn遇到雪 他就說他在找歌唱的歌呢 我覺得不管雪挑什麼歌都會很好聽的呢
可惜我聽不到..^^" 不過我祝雪能夠成功入圍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