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xp
今天因為看到粒粒有寫新日記 就想去看 結果不知是不是上午
更新的關係 進不來 那時候我就蠻擔心的... 怕如果維修不好
就還要換新的日記網 不過還好維修到晚一點 就能進了
那時的擔憂也一掃而空呢^^"
☞MV
今天去看543看到粒粒打的日記 他昨天不小心要修改時 按到刪除 結果整個沒有了
我想如果心愛的MV突然沒有了 一定很心痛的.... 還好粒粒後來問官方 補回來了
雖然沒有了那些留言 但粒粒記在心中也很好呢^^"
☞點數..
今天看到粒粒543網 有一篇是妍舞打的留言 說她補回點數300多 我就想到我還沒去
申請補償呢^^" 就去官網辦了 結果還回來的點數300多 那時候雖然達到我以前最盼望
的事情 但我現在也不會特別的高興了 因為我打算把在盒子遊戲中的生活在我心中去除...
我也不會後悔 當初所做的決定 因為現在我比當時玩盒子還要更快樂的...^^"
☞夢幻奇緣
今天在開MSN時 看到沒什麼人上線 那時候我就想說去玩好了 但後來在去看MSN發現粒粒上線了
就想先跟她聊好了 畢竟她從澳門回來 好想念她呢>3< 然後跟粒粒聊沒多久 就問粒粒有沒有玩過
單機遊戲 剛開始她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她就知道了 我也跟粒粒說如果她沒上 就要去玩的 也就跟她提到
夢幻奇緣 後來聊到原來粒粒也有玩過呀^^" 所以幾乎接下來跟她聊的話題都跟夢幻奇緣差不了多少^^"
也知道原來她喜歡卡傑爾 讓我想到妹妹也是呢^^" 其實我對卡傑爾也還好呢^^ 但我也覺得在遊戲中 我見一
位愛一位因為他們都很帥嘛>///< 後來比較晚了 就去玩夢幻奇緣了 讀取昨天玩的檔 先拒絕席翁得到了另外一張圖
後來就選擇跟雷奧尼斯在一起了>///<
☞如果我消失...
那時候跟雪在MSN聊 她說她很無聊 也想為什麼她媽媽要把她生下來 其實我也有想過 每天過著如此一樣的生活
每天都必須忙碌、傷心、難過等等的 我在想如果每天都過這樣的生活 不如死亡、 消失在這世間好了... 那都不會
在傷心、難過了 但我又想到 如果我真的消失了 難過的或許就是我們身邊最重要或對我們最好的人吧
能在這樣的生活撐過來才算是勇敢、面對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