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想逃出這個看似美麗,但裡面已經腐敗不堪的地點。
今天在幫媽媽用腳時,爸爸就在那邊唸,一開始我還並不在
意,但到要幫媽媽用腳時,爸爸就出意見還說我"多事"那時
我的感受好難過,我覺得我不夠努力嗎??然後因為我發覺
我快哭出來,就留下一句話如果我多事以後你都自己來好了
我不想做那位"多事"的人。
到妹妹那邊時我就開始哭了,妹妹就問我做什麼哭,我就把
那時遇到的事情跟妹妹講,我不是都做的逆來順受的,有時
我真的累到不想負責這一切,但媽媽現在的樣子我又不能不
管,而且也有二姐的交代要我好好照顧媽媽!!如果我現在
做的事情一切都是因為"多事"。我寧願逃開這個家,這樣
或許我比較快樂!!

☞二姐
今天下午來一通電話是來找二姐的,但爸爸都很固執都不
願意說是誰來,或者是什麼人來找二姐!!但又說是親戚
但那麼多親戚誰了解呀!!但後來我就打電話給二姐了,
但因為爸爸遲遲都不說是誰來!!所以當二姐在問時都說
不出來,那時真的覺得自己笨...為什麼要打電話給二
姐,因為什麼都不清楚。但最後爸爸就下去,而我也說不
知道先把電話掛斷了,等到二姐來電話時,才知道是怎麼
回事!!後來二姐回來就把一位看來似乎蠻老的人來。那
時我還不知道是誰來,等到妹妹來說我才大概知道那位人
是誰,後來二姐就叫我們迴避一下。那時去房間時才知道
是二姐的爸爸(也就是同母不同父)!!那時我真的很震
驚,但等到我還理不清為何來時,二姐就把她的爸爸離開
了。那時回到媽媽房間時,我就問媽媽為何二姐的父親為
什麼會來??媽媽那時也沒多說什麼,只說她跟二姐的爸
爸不是因為彼此討厭對方!還是厭惡!只是因為遺憾而離
開彼此,那時我突然想到以前買的漫畫"途中下車"的內
容差不多一樣,在那時我也想到媽媽跟二姐的爸爸那時一
定愛的很深刻吧..但現在這世有太多的事情照成遺憾,
而沒法讓媽媽跟二姐的父親永遠相守一生吧!!
ps:對於那本我說的"途中下車"有時間我會把內容po
上來的!!

☞網路遊戲
今天由於L叔在日誌傳了問題給我,我就去答了
內容PO如下:
↓Chain Question↓ Fm: Lsace(L叔XD)
1.對傳這份卷給你的人的印象?(5個)
開朗.搞笑.認真.好玩.很好相處XD
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5個)
懶.笨.亂耍脾氣.好人.有時太過任性 hahaha(自己想的^^")
3.自己喜歡的-人的個性或者會喜歡的人的個性
溫柔.隨時關心.有時候做的事情能讓我感動.坦白.(不一定要帥但最重要的事心地不壞^^")
4.討厭的-人的個性
太過自私.太煩.罵人又罵髒話.沒品.太過重視自己忽略別人
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
能隨時開朗,而不是常常亂發脾氣的人
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感謝有你們在我的身邊,喜歡你們在我身邊的每一刻唷>3<
7.那麼、那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人
粒粒.回憶.寧寧.城山靈.娜(雪).yeeki.kinki.靈靈.雪兒.石原 美晴(請你們填吧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