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9108
暱稱: __/|* 雪兒`♀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無奈的冬日美食節
2009-10-19
2009-04-10
2009-03-11
2009-02-2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6 月 14 日  星期六  


人的感覺 分類: 未分類

人的感覺真的很奇怪??總是感到無所事事,煩悶.而對一些喜歡未能擁有的物件充滿了佔有慾,但當擁有了這物件後就會沒有興趣了.而且人對別人的感覺大都是以第一個印象來段定這個人都好與壞,並沒有深入了解這個人.

這樣令我覺得人是一種以感覺作判斷的,並且相信言行舉止發至內心,潜意識和自我價值觀會不知不覺真實地反影出來.用心去感覺有時比用眼睛看到的更為真實.因為人有時會被周遭的事物迷惑,令他/她乏去自我未能判斷.但不能完全依靠自己的感覺,有時亦要用自己的常識加以判斷.

發表時間:2008-06-15 03: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