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兩日,我的小學同學打電話給我,說要與老師出來食飯.我起初都有點噩然,但都答應了他們.但因為暑假的關係,我習慣夜訓,但又要早早的起來,只睡了幾個小時.
一開始係和小學同學影貼紙照,然後在附近逛街.最近,在pizza put和老師食飯.我們一面食,一面講近況.而老師他們問我們對我們讀書辛苦嗎???將會面對會考,會否害怕,緊張??令我有點想念小學無憂無慮我生活,相反現在就有太多壓力了.
結束後,我回到家就立即睡了,但我被噩夢弄醒了.這個噩夢是說我被朋友出賣,我希望這個夢永遠不會實現,我想我會相信這個朋友.我有同我的朋友說過,但我沒有說我在夢見到是誰,何況他們相信我的性格係不會被朋友出賣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