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24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935
|
※----- 月曆
|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
cE StArT - 2009年04月18日 - 驟雨
2009-04-10,星期五

捱了幾晚,
眼球都爆血了。
2009-04-11,星期六
父母親大人一大早就起程往家鄉出發拜山。
我問tSz昨晚玩到什麼時候,
他說:"2點多,不過你都早不了多少,
因為1點多我還聽到你敲鍵盤的聲音。"
我呆住了,
因為我10點多就已經上床睡覺了。
2009-04-12,星期日
最近不停看rEsiDeNt eViL,
早上就發惡夢了。
還被那個定時定候大叫的特殊人士吵醒= =…
往時他一叫的時候我就知道4點到了,
但今天竟然8點多就叫。
每次都叫得驚天動地,
每次都能嚇到我= =…
看了劍蝶,
很感人,
而且還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感覺像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2009-04-13,星期一
父母親cOmE BaCk了。
2009-04-14,星期二
kAm都cOmE BaCk了。
2009-04-16,星期四
早上去了試場,
考T&T。
考第一卷前,
我站在一邊看nOtE,
突然有個男生對我說:"你一個人看似很寂寞哩。"
我"O"了,
全場又不只是我一個人單獨站一邊,
而且,
我的樣子像"很寂寞"嗎= =…
我真的被打敗了,
不知道怎回答我就沒有理會= =。
所以他都好像自討沒趣地走開了。
真的不知道是否我的衣著怪異,
考卷二前有個brEaK,
沒位置坐了,
我就走到花圃邊看nOtE,
在鏡子的反射中見到旁邊的一個男生盯著我看,
我一望過去,
他就立即轉移視線= =。
晚上,
阿瑤的衣著有稍微改變了。
放學之後她就陪我去bUy 3M。
2009-04-17,星期五
約了KaM去Mk逛街,
又花了不少$。
jErRy就找我現在教他畫item= =…
怎教?
我在街耶。
而且他說要用電腦畫,
那要去哪裡教?
他家沒有畫板,
我說介紹個畫師給他,
他又說不用= =,
只說之後再找我教。
我自己未畫過item,
要怎教???
晚上去深水埗吃sUsHi bUfFeT,
阿澤剛下班就說要過來跟我們一起乘車回家。
他可以選擇住西鐵,
但卻跟我們擠巴士= =…
我問他幾次為什麼不直接回家,
他又好像沒聽到似的不回答我。
我們原計劃中說要去機舖打籃球,
所以就在附近下車了,
但阿澤又跟在一起= =…
去到郵局附近見到那些舞獅的人,
阿澤說因為天后誕的關係。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打機,
只在門口看了看罷。
kAm陪我一起回家,
因為澤跟我一樣住同一邨,
所以三個又走同一路,
走的路線跟rIcKy那次的一樣呢。
2009-04-18,星期六
天后誕就是今天了,
但我都沒有外出,
1.太累了
2.懶
3.沒興趣
4.下雨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