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總數: 4
留言總數: 248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935
 
 
 
※----- 最新的五篇日誌 
  
 
 
※----- 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月曆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cE StArT - 2009年04月18日 - 驟雨 

 

2009-04-10,星期五

捱了幾晚,

眼球都爆血了。

 

2009-04-11,星期六

父母親大人一大早就起程往家鄉出發拜山。

我問tSz昨晚玩到什麼時候,

他說:"2點多,不過你都早不了多少,

因為1點多我還聽到你敲鍵盤的聲音。"

我呆住了,

因為我10點多就已經上床睡覺了。

 

2009-04-12,星期日

最近不停看rEsiDeNt eViL,

早上就發惡夢了。

還被那個定時定候大叫的特殊人士吵醒= =…

往時他一叫的時候我就知道4點到了,

但今天竟然8點多就叫。

每次都叫得驚天動地,

每次都能嚇到我= =…

 

看了劍蝶,

很感人,

而且還看了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

感覺像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2009-04-13,星期一

父母親cOmE BaCk了。

 

2009-04-14,星期二

kAm都cOmE BaCk了。

 

2009-04-16,星期四

早上去了試場,

考T&T。

考第一卷前,

我站在一邊看nOtE,

突然有個男生對我說:"你一個人看似很寂寞哩。"

我"O"了,

全場又不只是我一個人單獨站一邊,

而且,

我的樣子像"很寂寞"嗎= =…

我真的被打敗了,

不知道怎回答我就沒有理會= =。

所以他都好像自討沒趣地走開了。

 

真的不知道是否我的衣著怪異,

考卷二前有個brEaK,

沒位置坐了,

我就走到花圃邊看nOtE,

在鏡子的反射中見到旁邊的一個男生盯著我看,

我一望過去,

他就立即轉移視線= =。

 

晚上,

阿瑤的衣著有稍微改變了。

放學之後她就陪我去bUy 3M。

 

2009-04-17,星期五

約了KaM去Mk逛街,

又花了不少$。

jErRy就找我現在教他畫item= =…

怎教?

我在街耶。

而且他說要用電腦畫,

那要去哪裡教?

他家沒有畫板,

我說介紹個畫師給他,

他又說不用= =,

只說之後再找我教。

我自己未畫過item,

要怎教???

 

晚上去深水埗吃sUsHi bUfFeT,

阿澤剛下班就說要過來跟我們一起乘車回家。

他可以選擇住西鐵,

但卻跟我們擠巴士= =…

我問他幾次為什麼不直接回家,

他又好像沒聽到似的不回答我。

我們原計劃中說要去機舖打籃球,

所以就在附近下車了,

但阿澤又跟在一起= =…

去到郵局附近見到那些舞獅的人,

阿澤說因為天后誕的關係。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去打機,

只在門口看了看罷。

 

kAm陪我一起回家,

因為澤跟我一樣住同一邨,

所以三個又走同一路,

走的路線跟rIcKy那次的一樣呢。

 

2009-04-18,星期六

天后誕就是今天了,

但我都沒有外出,

1.太累了

2.懶

3.沒興趣

4.下雨了

 






訪客留言 (返回 snowbl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