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對你百般討好 一切也會為你做到 只不過渴望回報 而你當沒看到
一切都完了,,,,
有種重新做人的感覺....
即使分手不要太悲哀 即使分手都故作慷慨 拎得起的相信也拋得開 單身也會精彩
朋友們都變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