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腦海里......
我答應過我自己,,
"沒有流淚的時間"
"沒有後悔的餘地....."
【倦了睡進空港,,
停在哪里,,
在天和海之間那條界線慢慢地走遠,,
只想笑著遊走這個異國.....】
=隔著不回頭看的時間,,
暗地裡豁出去,,
別天天祝禱 ,,
別讓希冀來製造更多苦惱.....=
“ 沒有人了解,,
我牽著回憶站在對街,,
是怎樣的心情,,
什麼原因,,
揮散不去,,
真的有點透不過氣,,
我孤單我不安,,
思緒被封住了口,,
為回憶上了鎖..... ”
** 夢開始要鮮艷,,
直到最后,,
然而剩我一個,,
至少我盡力而為,,
習慣孤獨,,
慢慢實現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