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9 年 4 月 1 日 星期三  |
| 交錯的快樂和憂愁. |
分類: !#@!$@^ |
. 3月結束了. 今天是4月的開始/
回想.在3月做了些什麽.`?
.. 除了 ,國防印象比較深,好像沒什麽啦`^口^~
今天早上的Spelling Bee.比賽我們贏了耶!
哈哈. Debbie.真的好厲害!~
籃球比賽和F1R.比~!!
哎.. 差一點點而已啊. 本來都平了.!
罰球沒射中.! 今天下午回去練好罰球先!
加油.~ 下一場贏回來`! GO..GO..
--------------------------------
.. 咦.. ? 今天是愚人節嗎~?..
迷迷糊糊的.@.@
|
| 發表時間:2009-04-01 01:58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3 月 28 日 星期六  |
| come back! |
分類: !#@!$@^ |
時間過得好快啊,
一轉眼就6天了!
哈哈.~ 我們回來啦!
還是家裡比較舒服.**
想做什麽就做什麽.
但是在國防教育訓練基地也不錯啊.
在那么我們好多人一起玩.一起吃.一起睡.一起訓練.!
而且還有小雪和我們一起訓練.! 哈哈~ ^-^
--------------------------------------------------------------------
在那裡我們學到了很多.
雖然不是全部都是開心的.
但是至少開心比傷心多很多!
我們只要把開心的記住.忘記那些難過的!
這6天中.我們學會自律.學會如何當好一個軍人.
在最後的會操,我們還拿了第一.~ 我們好厲害!
-------------------------------------------------------------
我最喜歡實彈射擊.
雖然開始有點怕.
但多聽幾聲槍聲就覺得沒什麽了.~
打完后還想打.( 嘿嘿,雖然都沒打中哈,~
-----------------------------------
小雪. 謝謝你.
我們會記得你的~ 哈哈
|
| 發表時間:2009-03-28 06:5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 2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