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August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9 年 5 月 12 日 星期二  |
| 回去慶祝校慶!(大米的生日) |
分類: !#@!$@^ |
今天回去慶祝啊.!
55年咯.~ 真久.. (老了.*-*)
好多好吃的.哈哈*-*
幫"米"過生日.
她好感動的說~
呵呵. 很開心哦~
好一直這麼笑下去咯`
加油哦.和我們一起升初3~
在一起幫你慶生!
=========================
符SIR心血來潮.
跟我們玩遊戲.
超好玩啊...
我被打了.~~ T-T(好像所有人都被打過)
痛啊!
but so happy!^----------^
==================================
5.12 四川地震一周年了.
一年前的今天.他們承受了多少痛苦.
失去了多少我們認為應得的東西.
今天.他們重新站起來.
希望他們可以,繼續把持著這份熱誠.
重新建設他們的家園`!
|
| 發表時間:2009-05-12 09:2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
| . |
分類: !#@!$@^ |
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又一年了,
哈哈.校慶又到啦`! ^__^
今年應該會很熱鬧吧~?
開放日. CC~
本來以為應該沒什麽事的.
可以回去玩*-*.
誰知道昨天stella說要去什麽English room.
放學后.碰到王珺老師.
被她抓去什麽中文組的.
(不碰到她就好了T__T)
哭死. "
今年的校慶.大家要開開心心的過哈~.
嘿嘿~
========================
日夜顛倒.現實和夢想.對調" |
| 發表時間:2009-05-09 11:32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 25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