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道理是簡單卻又令人煩擾,
人總會不自覺地不停犯錯….也會因錯而反省
但又繼續犯錯,有人問過我:人生是為了乜野?你ge人生又係乜le?
這道問題我想了很久,也問了很多人這一條深奥卻不會不明白的道理
人郡對我ge答案也如我想像般……冇乜特別
但人生存下來是為了別人而生存這個道理,,一個人當然要靠犠生別人能活下,
才能成長,一個人在這個’人生’的過程中,就是如此…..那為了活而活的人生.
那只是沉醉的社會態度….就是在那時開始更改了…..
我也明白到這個自私的人生,那仇恨的生活也是必然的….
只是用了這問題,跟這個社會給人郡的答案….就是所謂的人生?

人生就像一條跑道….那個對朋友的態度,我聽過兩個講法
跟自己同路,但目標不同的,只可熟悉,但不可親近.,那彼此陌生的路人,只要意志相同的,卻能成為知己,……
第二個就係:朋友要細分出不同的層次,,吾可以話個個都做朋友,要好好去細心分辨出你的朋友跟敵人……
大家都係簡單卻不易取捨的,就好似在跑道上的運動員一樣,彼此像知己般練習,卻因為目標卻又彼此成為勁敵
我都係好小聽到這對朋友的態度,但對我說話的人卻使我好好的去反思了這道問題和人生…..
==============================以上==============================
那麼像在跑道上的人生,你又能否細分出自己的目標,朋友,敵人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