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記憶就是給殘留在這'
cm就是給安放於此
幸福就是存放在這
夢想就是被滅於此
ss13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人氣:1271
ss13
暱稱: ~東~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MORE...
«
‹
January 2015
›
»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新文章
•
你走了,但我對你的情常...
•
我
•
野餐ar..
•
豆號
•
明明...
文章分類
•
全部
(46)
•
心中感受
(22)
•
生活 雜記..
(22)
•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
2010 年 08 月 (1)
•
2010 年 07 月 (6)
•
2010 年 06 月 (2)
•
2010 年 05 月 (4)
•
2010 年 04 月 (5)
•
2010 年 03 月 (7)
•
2010 年 08 月 (1)
•
2010 年 07 月 (6)
•
2010 年 06 月 (2)
•
2010 年 05 月 (4)
•
2010 年 04 月 (5)
•
2010 年 03 月 (7)
•
2010 年 02 月 (18)
•
2010 年 01 月 (3)
MORE...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
訂閱此日誌
]
好友名單
si820
Mandy815
ant1995921
VickyBee115
ellen1104
NAIVE46
alanHL
ringo9876
ghostice
IRENELAM1112
Angushoi
akiva_a
顯示全部(74)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239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1271
站內搜尋
日誌
相簿
論壇
網頁
搜 尋
RSS 訂閱
2010 年 7 月 25 日 星期日
野餐ar..
分類:
生活 雜記..
野餐ar,好似80年代咁,今次我e個搞手無從入手.....
點解好似e+d澳門人都忘記哂d好玩,開心ge野?
打機,睇戲,夠吾夠野餐,札營開心?
好想勾起大家對澳門,對童年的集體回憶!><
發表時間:2010-07-25 08: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
返回 ss13 的日誌
)
ellen1104
於 2010-07-27 02:25 AM 發表:
cm .讚*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ki814
於 2010-07-26 08:02 PM 發表:
放風箏先開心~細細個戈陣係黑沙放過'
前排係塔石見到有人放'
超懷念~~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820
於 2010-07-26 10:14 AM 發表:
咁你快d帶頭勾起la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in_yip
於 2010-07-26 02:44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evil135
於 2010-07-25 10:12 PM 發表:
一齊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送 出
[
返回 ss13 的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