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記憶就是給殘留在這'
cm就是給安放於此
幸福就是存放在這
夢想就是被滅於此
ss13
暱稱: ~東~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你走了,但我對你的情常...
野餐ar..
豆號
明明...
文章分類
全部 (46)
心中感受 (22)
生活 雜記.. (22)
未分類 (2)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6
留言總數: 239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127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在時間手中走路的我 滿足 分類: 生活 雜記..

 我累了

我的心也累了,

就連追趕我人也累了

 

 

但那冷浩的時間..

仍在一下一下的動…..

 

無論開心,傷心,高興還是後悔…..

它也不會停下來…..

明明己經說好,

我們要一起綻放,

也要一起老去,

 

那個天上來的如何阻止都沒用,

 

我們明明說好這生要一起長大

也要一起老去.

 

現在……

 

鐘停了,鐘歪了,鐘壞了.

秒針掉了,分針掉了,昤針掉了.

 

我病了,我老了,我壞了,

眼瞎了,耳聾了,口啞了

 

友情停了,親情歪了,愛情壞了,

情感不見了,

而寂寞也准時來了

 

唯有那自私的時間在身邊等我

它笑我,它恨恨的笑我,它恨恨的嘲笑我

 

========================以上=====================

 

你也要好好去珍惜時間,不要錯過它,也不要讓它嘲弄你

不要後悔,想做就做,想說就說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s13 的日誌)


ringo9876 於 2010-02-04 09:09 PM 發表:
比個CM你先...米你聽日又吹我- -
最鐘意嘅係"人經驗越多,就越想把自己收起,因為不想受傷"...E一句,廣中左吾嘅心聲,吾也有同感,吾又覺得把自己收起都有可以係唔想別人受傷....
唔太鐘意嘅係"友情停了,親情歪了,愛情壞了"...E一句,但純粹是個人的,主觀的修飾問題......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oel11091996 於 2010-02-03 10:13 PM 發表:
鐘停了,鐘歪了,鐘壞了.

秒針掉了,分針掉了,昤針掉了.

我病了,我老了,我壞了,

眼瞎了,耳聾了,口啞了

友情停了,親情歪了,愛情壞了,

情感不見了,

而寂寞也准時來了

好正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lackwai123 於 2010-02-03 09:2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ki814 於 2010-02-03 08:50 PM 發表:
其實..每個問題的答案不止一個..
亦無謂太過執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ng100001 於 2010-02-03 08:46 P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dniC625 於 2010-02-03 08:37 PM 發表:
時間不會等你, 人生是自己跟時間賽跑的遊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ki814 於 2010-02-03 08:35 PM 發表:
你錯了..
即使痛了..老了..壞了..
但情感是永不跟著痛..老..壞的..
人的一生..親情早已在出生前定了..
友情..不管在兒時..年青時..成年時..年老時..
都會不繼有友情的滋長..
而愛情..各人的經歷不同..感受到的時間..感覺也不一樣..
但唯一肯定的事..
情感..不會因人老去而遲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人經驗越多,就越想把自己收起,因為不想受傷
Posted at 2010-02-03 08:4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