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追求月光的花卉,又告訴我
那給人美好的月色…..會給人群美好

我很喜愛那醉人的月色
但我自從在人群的科技中生活…..那月亮就嬲了起來
不再來到我眼前……
我很想回到那大自然那裡生活
不是因為有清新的空氣
不是因為有清楚的藍天
不是因為沒有人群的鬥爭
更不是因為沒有車輛的吵鬧聲
而是因為,我能再一次看到那月亮對我的微笑
月亮我早已喜歡上妳,我早已迷上了妳,
重要的是我愛上了你
我望月,想月,追趕月
我恨人,恨車,恨鬥爭
希望人能改變這態度
希望月能重來這都市
==================end===================
你又能出一分力,一起哄回那憤怒人們的月1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