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2 月 23 日 星期二  |
碎片..碎片  |
分類: 心中感受 |
人….
也真是一種中十分奇妙的生物啊..
心….
也真是一種十分易昜傷害的物件..
更可笑的是…原來這個’’心’’
只是用碎片組合起來的東西….
我小時候相信心是不會好你所說的
心只是一塊又一塊的碎片
但是本當我一天又一天的起床
一天一天的工作.
時間告訴我…
我真的成長了,
我真的….我真的明白了
‘’心’’是比玻璃更易碎,
比白紙更易穿的
當我成長了,我們的距離也因此不再接近了
我深深體會到…
人,只要過一天,心就會分裂一次
每大一天,就會比從前更想每藏起來
我的心被傷害了,這次真的徹底的給傷害了..
我開始掛念你,,,
因為我的心,碎了…
你能把故事的下集告訴我嗎?
心碎了後,到底可以怎樣呢?
你又能幫我把它再一次像我媽媽般把它組合起來嗎?
我只知道心碎不是好事,更不會好受…..
那麼你要告訴我
但你又為何要把我的心打碎?
更可笑的是,在你打碎我心時,
你要告訴我你對我的真心
難道我的心不是碎了?
而是給你再次玩弄了?
我不懂,更不想去學
我不想明白
我傷心,但為何就是你能給我這種幸福的感覺?
難道這就是,
在這地方最難表達的’’愛’字嗎?.,.’
你真的把我弄得不知心碎還是心醉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