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星星草莓蛋糕永遠在一起(:
stai113
暱稱: 貓不愛魚
性別: 女

2010 年 2 月 12 日  星期五
☺2010-2-12♥

 

今天,
跟媽媽去了mk..
買了我的心頭好:]
買了新背包:}
買了四隻新的倉鼠*v*


   
    
  老爸送的#v#(豬豬收音機)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10-02-12 07:2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1 日  星期四
☺2010-2-11♥

 

昨晚
怎樣也睡不到,
瞪大雙眼的想東想西,
想起了。。。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失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失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算了吧,
我放棄。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10-02-11 07:34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10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三
☺2010-2-10♥

 

希望那些去澳洲的同學玩得開心一點,
誰記得給我買明信片,我愛死他嘞*v*
---
我愛的人不愛我了,
昨天晚上,
給爸爸罵了一頓,
想起了。。。。。。
很久很久以前,
你曾經跟我說:「他們只是為了你好,才會罵你。。。不要放在心里面,
我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
我就跟你說:「我知道的,但有時候他們太嚴了,你的人不在我的身邊,
我就會把我的熊寶寶當作是你。。。」
想起了這一段的對話,
我哭了。




哭得原因是什么?
我到現在也都不太清楚。。。
---
昨天有感而發,
就問自己,
「為什么哭得永遠是我哪??」
你們又可以回答我這一條問題嗎?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10-02-10 08:10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