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跟媽媽去了mk.. 買了我的心頭好:] 買了新背包:} 買了四隻新的倉鼠*v* 老爸送的#v#(豬豬收音機)
昨晚 怎樣也睡不到, 瞪大雙眼的想東想西, 想起了。。。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失去的愛情 跟夜風一樣的聲音 心碎的很好聽 手在鍵盤敲很輕 我給的思念很小心 你埋葬的地方叫幽冥 為你彈奏蕭邦的夜曲 紀念我失去的愛情 而我為你隱姓埋名 在月光下彈琴 對你心跳的感應 還是如此溫熱親近 懷念你那鮮紅的唇印 算了吧, 我放棄。
希望那些去澳洲的同學玩得開心一點, 誰記得給我買明信片,我愛死他嘞*v* --- 我愛的人不愛我了, 昨天晚上, 給爸爸罵了一頓, 想起了。。。。。。 很久很久以前, 你曾經跟我說:「他們只是為了你好,才會罵你。。。不要放在心里面, 我會永遠陪伴在你的身邊。。。」 我就跟你說:「我知道的,但有時候他們太嚴了,你的人不在我的身邊, 我就會把我的熊寶寶當作是你。。。」 想起了這一段的對話, 我哭了。 哭得原因是什么? 我到現在也都不太清楚。。。 --- 昨天有感而發, 就問自己, 「為什么哭得永遠是我哪??」 你們又可以回答我這一條問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