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星星草莓蛋糕永遠在一起(:
stai113
暱稱: 貓不愛魚
性別: 女

2009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日
♥2009-11-15♥

 

兩個人在一起,
就算有多合得來,
始終都是兩個人,
總有合不來的地方。
世上沒有百分之百合得來的情侶,
給你倆價值觀合得來,
但性格未必一定合得來;
給你倆性格合得來,
但並不代表興趣合得來。
兩個人離婚,
並不是一定只是價值觀性格不同而發生,
簡單的一個生活習慣,
以致彼此對對方的說話語氣上的惡劣,
 亦可成為離婚的導火線。
兩個人在一起,
最緊要看通,
在這世上沒有百分之百合得來的道理,
一些事明白改不了的,就要接受。
感情與做事並不一樣。
對一件事的處理方法,
我們不同意/不滿意的,
我們可以改到合自已滿意,
因為事是死的但人就不同,
人是生的,有自已意志的,
會對你的要求有回響。
如果你覺另一半不合你,
你可以離婚/分手,
但試問自已可以難道不停的離婚下去嗎?
現在的社會只是教我們如何去選擇一段感情,
可惜卻沒有教我們如何哉種維繫一段感情,
我們這一代只顧著找一個合適自已的人,
得到愛情後,
卻不願意拿出忍耐去包容接受維繫
這段感情就像買一台手機一樣,
有很多人教我們選一台合適的手機,
但沒有人會教我們如何保養這台手機,
而我們亦不願意花心機去保養一台手機,
頂多到了覺得手機用不來,就換台新的,
直到自已沒有本錢換了,
才開始重視保養手機這個問題。
為了過自已心目中的理想生活,
而放棄一段感情,
或許就是我們這一代城市人的特性。
請你們看看身邊的人,
如果他/她還可以陪你走下去,
不要離開她!
可能你的決定會毀了對方的一生。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1-15 01:15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14 日  星期六
♥2009-11-14♥

 

琴晚同mamii去睇2010,,
哇,,,
好睇到震哇`
有D家人,情侶快要死.快要分開的時候,,
我都喊到眼都跌埋出尼,,
---
我地真系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哇!!`
---
今日,,
好凍牙!!
漸漸放下,,
為新的一個作好準備!≧∪≦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1-14 03:2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五
★2009-11-13♥

 

琴日是甚麼日子?!
算了吧,,
他都不會記得的了..
---
他離開`
自小我不會踏入黑暗的道路,,


向光明的前路出發,,
 


[完]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1-14 03:1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