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星星草莓蛋糕永遠在一起(:
stai113
暱稱: 貓不愛魚
性別: 女

2009 年 11 月 21 日  星期六
★2009-11-21♥

 

今日要維修...
打定先...
我之前揾到嫁...
好殘忍...!!!!

最大雞蛋生產商 涉虐殺雄性小雞

【明報專訊】芝加哥動物權益組織Mercy for Animals聲稱於今年5至6月,以針孔攝錄機秘密拍得美國    
艾 奧瓦州全球最大雞蛋生產商Hy-Line虐殺雄性小雞的情况。片段中一名Hy-Line職員以純熟手法,用人
手在一堆放在輸送帶上的小雞中,極速揀選無法 生蛋、無法做雞肉的無價值雄性小雞,把牠們扔至另一
條輸送帶中「送死」。這些小雞隨後慘被剝去雞嘴,承受極大痛苦,再每10隻一組、活生生地送往攪拌
機中 攪碎。

該組織抨擊Hy-Line做法殘忍,每年虐殺2億隻雄性小雞。Hy-Line則指有關殺雞方法是同行的慣常做法。
美國蛋農協會發言人表示,暫仍未有配種方法可只生產母雞,但因雄雞沒有市場,因此以這
「最即時的安樂死方法」解決雄性小雞...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1-21 12: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五
★2009-11-20♥

 

辛苦的一天終於pass though..
好榮幸可以比到張[頭髮生長]的剪報比Roger(注意讀音..)
---
今日放學要社籃..
冇你的綜影..
但有曾愛過的他,,
在旁默默的看著我..
算啦..
你吾舒服都冇計..T^T
---
下星期三吾使上[睇肉]堂呀^^
正牙..
去睇火炬傳遞...
不過去元朗炸>.<
---
吾打嚕,沖涼,,,
你要快啲好返..
要我擔心我男女男嫁>3<
...加油^V^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1-20 07:0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2009-11-19♥

 

今日好凍...
凍到死>.<
串你,,
都系想笑..
記得吾好嬲喎^^
-----
聽日我打社際..
你要留低撐我牙!!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1-19 08:1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