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糖星星草莓蛋糕永遠在一起(:
stai113
暱稱: 貓不愛魚
性別: 女

2009 年 12 月 21 日  星期一
★2009-12-21♥

 

今日trumpet好失敗牙>.<

---

赤柱好好玩...

去D軍人憤場..

我睇晒全部墓埤..

有一句好正::

never forgotten,always in my heart,your loved wife Rita.(類似*_*)

幸福也帶一點可惜...

---

人在世間不好好珍惜..

反而靈魂不在,,卻對住軀體痛哭...

人得到愛,得到了一個人..

不心息,還要多得到幾個人..

不解究...

真心喜歡對方,

不就事成了嗎??

有些人,自我中心...

有些人,自以為是...

有些人,自戀...

有些人,盲目的...

---

只想單純的爰,

換回的不是幸福...

卻是痛哭...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2-21 06:26 P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20 日  星期日
★2009-12-20♥

 

   never forgotten,

always in my heart.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2-21 06: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9 年 12 月 19 日  星期六
★2009-12-19♥

 

為何我還不能完全放下你?

分開了便算 已枯萎
終須破滅的 留不低

你的名字 暖暖的擁抱
刺痛的傷害 這刻應要清洗

愛得起 放得低有些循環沒法破例
無心血再浪費 無暇為昨天來解慰

幸福靠我自製 日後尚有精彩四季

多恰巧這道樓梯 看到分手 見我哭得眼淚決了堤
這些片段交替 令我身心碎毀 陣痛夠了決心逃離谷底

---

看到農夫想起你..

 

看到my fishbowl又想起你..

日夜想你...

有一刻我是不想你的嗎??

---

曾有過一秒 抱著於一起
忘記要怎樣抽離

曾經很開心 一分一刻 我會儲起
如你我可以最後於一起
你會知道我日夜想你

從不想多講 都只想保護你
能有這福氣 有幸識到你

才決定努力爭氣
從不講出口
這麼這麼為你


---

不想失去你';`

看到NDs又想起你..

 這一篇日記誕生 :2009-12-19 11: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