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 BAR`
2012 年 2 月 18 日  星期六   晴天


成長:] 分類: STEPH'sDairy

15年了,

在這15年間,

我們都成長了不少,

友情,親情,愛情...我都在嚐,

這天,朋友跟我說:"你覺得我重要D定係男朋友重要D啊?"

我想了想...這個問題其實是很難答的...

這問題是朋友的男朋友問她的...

其實.."重視"這東西...每個人都不同..

與人的關係越親密,關係亦越深;

但同時,

與人的經歷越多,你和這人的關係亦越深.

其實,我認為我對他們倢倆都很重視,

二人都對我很重要(當然家人都是啦)

有時候,很多事情不要太執著,只好享受跟這個人相處的時間,

太執著自己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不給予別人信心..

這樣只會為一段關係畫上瑕疵...

為何不快快樂樂,甜甜蜜蜜地相處呢?:)

別想這麼多吧:)






訪客留言 (返回 stephanie0926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tephanie0926
暱稱: STEP.hani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May 2026 »
SMTWTFS
12
3456789
10111213141516
17181920212223
24252627282930
31
最新文章
12.o4.2o12
點解咁好彩.../_\
挨落去=(
朋友=)
2012-02-19
文章分類
全部 (6)
STEPH'sDairy (5)
STEPH'sMusicVideo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
留言總數: 4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479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