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 said...  
                   if YOU BeLievE U CAN

AND U're HalF waY tHerE


  

2014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五陰天

 

 #topic## 鬱悶  

 

曾聽過: 倒立可以把快要流出的淚水倒回去,

但試過後,發現。

其實,會向兩邊流走了∼

--------------------------

我不知該到那去抒情這幾天抑鬱起來的情感,

或者這個久遺的地方,就是我停留,

盡情地”倒立”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想變成這樣的,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何你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打亂了我一切的生活,

然後瀟灑地離開?

為何你可以輕易地說出不愛?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淚水會流出?為何我的心會有椎心之痛的感覺?

理性的我竟然會流淚。。。

我作的決定真的對嗎?

現在真的很痛,

很多時候都想主動再去聯絡你,

但我很怕, 我的行動,會令你覺得我很討厭,我到底是怎樣∼

所以, 我還是決定去忍著,

有時只能和你的朋友了解你的近況∼

 

我明白現在的我並不成熟,

沒有資格像家母一樣去幫忙另一半去成功,

令另一半無後顧之休,

所以,我決定放下,

直至等到神應允的一天∼

現在,初信的你是不會明白的。。。

 

這幾天,我刻意把自己弄到很累,

把工作排得滿滿,為的是停止自己不去想你,

不去想你的失落,不去想你的委屈,

我也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向你的朋友又怕你從你們口中聽到,

向我的好朋友,又怕她反感,

所以每夜都只好默默地流淚,

流乾了,就好了!

 

其實,一直以來,

都說不愛。

是因為我不敢去愛,

所以我不敢去想,

不是我不想給你愛,

是我真的可以盡情地去愛時,

是受所有人祝福時,就像是咀咒一樣∼

對不起! 讓你白白浪費了一個多月∼

是因為我很怕,

希望你不會像他一樣,就這樣,

慢慢地少了上教會,然後離開了,

然後多個月後,在fb上,看到新歡的合照∼

我不願見到這些片段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久久也揮之不去。。。

希望你終有一天明白我所作的,

我忍痛所作的苦衷∼

不明白也不打緊∼ 神明白我就可以了!

 

好了!淚流乾了。。。

停下來吧∼


 ~THE END~ 
 
我幾時打嫁?︰2014-02-28 11: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tephanie19 的日誌)


qq1319777973 於 2014-03-22 05:28 PM 發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 love you BB 於 2014-03-16 01:58 AM 發表:
二月二十八日,妳寫了這一篇,三月十六日,我才看見,這證明我也不懂去愛蓉蓉。我也不是個懂得好好的去愛女仔的男仔。過去的我,我的背景的確好難令蓉蓉相信我會是一個守承諾的男仔。妳我的相識同樣也是很戲劇性,怎麼大家沒有相識,因為一次的飯局我望見妳,一次的錯過一班地鐵,我隔著地鐵閉上了的門窗口,望盡妳眼簾裡,我注定了要留意妳,在登機前,我們也是同一個ZONE,那時在台北交流團中的第一句寒喧,也是由此起。當時團友們也分組,蓉蓉竟然入了我的組,由一個不相識,到了三俠老街把我們引到相識。起初也很害怕和妳不夾,也借機找藉口和別人影大合影而企到妳旁邊。或者這一切是我的計劃,為了得到追到女仔的滿足感,為了得到在朋友面前的面子。

在第一天夜上,我們四五個回到飯店,怎料我開不了房門,卻到妳房裡,蓉蓉不惜其煩也為我打電話,為我擔憂,從那次起,我對妳感覺更深。五日四夜,我們都在一起,無論日頭找野食,夜晚在房間裡,一天大部份時間也對著蓉蓉,五日四夜的感情如同兩三個月的同學,彼此建立了關係。離開台灣那天,我送妳回家,也就決定向妳表白,妳問我為什麼? 我卻傻傻的回答可不可? 於是我吃了一大個酸溜溜的檸檬。

是的,旅程可能會帶比我地美好的環境,美好的時光,回到香港大家也要工作,讀書,那時候大家的時間也會不夠用。我們到那時可能會發現未必真的愛對方。對,妳很理性,我們的確需要感情的基礎。妳的理性傷害了重視感情的我,每一次妳的理性總帶著殺傷力...慢慢我就習慣了蓉蓉對愛情的宗旨,為了愛蓉蓉,我選擇去了解蓉蓉去明白個道理勝過去默默承受,明白總比耐受更愛得長久。

蓉蓉不會愛,我也沒有戀愛經驗,如果我們交往,妳會是我初戀,我也重視初戀的。我沒有很持久的幽默,總不能常常引發蓉蓉的一笑傾"成";我沒有很高的高度,身形比例不夠好;我也不靚仔總是傻更更,沒有帶隱形眼鏡,沒有潮的衫褲鞋,我也沒有自信。我也常常激嬲蓉蓉,幫蓉蓉排恆生禁錢攪不好,幫蓉蓉排SUPER SAND也可以排很久排兩次而且又沒有用學生證優惠...我很苯啊!! 我常常對蓉蓉的說話只有重複的兩三句, 張家成愛郭澤蓉、BB我愛妳、可唔可以拖手丫! 我也沒有新鮮話題逗趣蓉蓉;有時我更沒有交帶,常常不聽蓉蓉的來電,亦總是忘記蓉蓉的TIME TABLE。 我只能做的就是送禮物比蓉蓉,幫蓉蓉做做事,為的是乞求兩三張蓉蓉的照片已經幸福得一整天不得了。縱使蓉蓉認為的追得很HEA,而我卻每天想著蓉蓉的事,也天也想見妳,就如張家成愛郭澤蓉,說話說了數百次,每天也在說這句蓉蓉可能覺得煩厭的話,但對我來說,說這句張家成愛郭澤蓉卻一次比一次,一天比一天更深刻,更深愛蓉蓉,可以說每一次說出來的感覺也不同,是在提升的,所謂的平凡中的不平凡,這道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stephanie19
暱稱: ◈WiSh...♥]] 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ly 2017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29
3031
最新文章
倒立
long time no typed
明天將會是新的開始
朋友...I' ll rememb...
不是太想再打...會結束...
訪客留言
Come Comprar... (Chassype)
Cialis Onlin... (Chassype)
Buy Mirtazap... (Chassype)
Priligy Info... (Chassype)
Cialis Afect... (Chassype)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PINK PINK
wing wing
攪笑ge s.cha...
Yuki
fiona
fran屎屎
esther
joey
mwmw
shirley
JANICE
士巴拿
天源仔
水水~Wat water
小呆*呀毛
小貝姐姐
可愛又好人的 s.c...
令女niki
先肥牙
未來醫生∼周小包
呀女
肥安娜
衰renee
假如有一天
渚 薰*''♥ 大塚愛...
無聊人呀迪
愛華士
漫畫迷∼肥tra∼
占卜>v<
有得占卜同計時 星座占卜 ★й①ヲズЗеユЗ★
й①ヲеみШスヘ-blogwasabi-

呢個係普通ge占卜
Express Yourself L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