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4 年 2 月 28 日 星期五 |
|
#topic##

曾聽過: 倒立可以把快要流出的淚水倒回去,
但試過後,發現。
其實,會向兩邊流走了∼
--------------------------
我不知該到那去抒情這幾天抑鬱起來的情感,
或者這個久遺的地方,就是我停留,
盡情地”倒立”的地方。
其實我也不想變成這樣的,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為何你要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打亂了我一切的生活,
然後瀟灑地離開?
為何你可以輕易地說出不愛?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淚水會流出?為何我的心會有椎心之痛的感覺?
理性的我竟然會流淚。。。
我作的決定真的對嗎?
現在真的很痛,
很多時候都想主動再去聯絡你,
但我很怕, 我的行動,會令你覺得我很討厭,我到底是怎樣∼
所以, 我還是決定去忍著,
有時只能和你的朋友了解你的近況∼
我明白現在的我並不成熟,
沒有資格像家母一樣去幫忙另一半去成功,
令另一半無後顧之休,
所以,我決定放下,
直至等到神應允的一天∼
現在,初信的你是不會明白的。。。
這幾天,我刻意把自己弄到很累,
把工作排得滿滿,為的是停止自己不去想你,
不去想你的失落,不去想你的委屈,
我也不知道該向誰傾訴,
向你的朋友又怕你從你們口中聽到,
向我的好朋友,又怕她反感,
所以每夜都只好默默地流淚,
流乾了,就好了!
其實,一直以來,
都說不愛。
是因為我不敢去愛,
所以我不敢去想,
不是我不想給你愛,
是我真的可以盡情地去愛時,
是受所有人祝福時,就像是咀咒一樣∼
對不起! 讓你白白浪費了一個多月∼
是因為我很怕,
希望你不會像他一樣,就這樣,
慢慢地少了上教會,然後離開了,
然後多個月後,在fb上,看到新歡的合照∼
我不願見到這些片段一次又一次地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久久也揮之不去。。。
希望你終有一天明白我所作的,
我忍痛所作的苦衷∼
不明白也不打緊∼ 神明白我就可以了!
好了!淚流乾了。。。
停下來吧∼
~THE END~ 
我幾時打嫁?︰2014-02-28 11:5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I love you BB 於 2014-03-16 01:58 AM 發表:
二月二十八日,妳寫了這一篇,三月十六日,我才看見,這證明我也不懂去愛蓉蓉。我也不是個懂得好好的去愛女仔的男仔。過去的我,我的背景的確好難令蓉蓉相信我會是一個守承諾的男仔。妳我的相識同樣也是很戲劇性,怎麼大家沒有相識,因為一次的飯局我望見妳,一次的錯過一班地鐵,我隔著地鐵閉上了的門窗口,望盡妳眼簾裡,我注定了要留意妳,在登機前,我們也是同一個ZONE,那時在台北交流團中的第一句寒喧,也是由此起。當時團友們也分組,蓉蓉竟然入了我的組,由一個不相識,到了三俠老街把我們引到相識。起初也很害怕和妳不夾,也借機找藉口和別人影大合影而企到妳旁邊。或者這一切是我的計劃,為了得到追到女仔的滿足感,為了得到在朋友面前的面子。
在第一天夜上,我們四五個回到飯店,怎料我開不了房門,卻到妳房裡,蓉蓉不惜其煩也為我打電話,為我擔憂,從那次起,我對妳感覺更深。五日四夜,我們都在一起,無論日頭找野食,夜晚在房間裡,一天大部份時間也對著蓉蓉,五日四夜的感情如同兩三個月的同學,彼此建立了關係。離開台灣那天,我送妳回家,也就決定向妳表白,妳問我為什麼? 我卻傻傻的回答可不可? 於是我吃了一大個酸溜溜的檸檬。
是的,旅程可能會帶比我地美好的環境,美好的時光,回到香港大家也要工作,讀書,那時候大家的時間也會不夠用。我們到那時可能會發現未必真的愛對方。對,妳很理性,我們的確需要感情的基礎。妳的理性傷害了重視感情的我,每一次妳的理性總帶著殺傷力...慢慢我就習慣了蓉蓉對愛情的宗旨,為了愛蓉蓉,我選擇去了解蓉蓉去明白個道理勝過去默默承受,明白總比耐受更愛得長久。
蓉蓉不會愛,我也沒有戀愛經驗,如果我們交往,妳會是我初戀,我也重視初戀的。我沒有很持久的幽默,總不能常常引發蓉蓉的一笑傾"成";我沒有很高的高度,身形比例不夠好;我也不靚仔總是傻更更,沒有帶隱形眼鏡,沒有潮的衫褲鞋,我也沒有自信。我也常常激嬲蓉蓉,幫蓉蓉排恆生禁錢攪不好,幫蓉蓉排SUPER SAND也可以排很久排兩次而且又沒有用學生證優惠...我很苯啊!! 我常常對蓉蓉的說話只有重複的兩三句, 張家成愛郭澤蓉、BB我愛妳、可唔可以拖手丫! 我也沒有新鮮話題逗趣蓉蓉;有時我更沒有交帶,常常不聽蓉蓉的來電,亦總是忘記蓉蓉的TIME TABLE。 我只能做的就是送禮物比蓉蓉,幫蓉蓉做做事,為的是乞求兩三張蓉蓉的照片已經幸福得一整天不得了。縱使蓉蓉認為的追得很HEA,而我卻每天想著蓉蓉的事,也天也想見妳,就如張家成愛郭澤蓉,說話說了數百次,每天也在說這句蓉蓉可能覺得煩厭的話,但對我來說,說這句張家成愛郭澤蓉卻一次比一次,一天比一天更深刻,更深愛蓉蓉,可以說每一次說出來的感覺也不同,是在提升的,所謂的平凡中的不平凡,這道理。
|
|
| «‹ July 2017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