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喺自己一個人過,而且喺在複習中度過,這叫生日?、本來多多他們叫我一起出去慶祝,但喺一想到下星期又要考試,就沒去叻;今年这个生日就只有多多、y、萝卜一些人记得,也只有他们跟我说生日快乐,送我礼物。在其余的時間里,我還是覺得被遺忘了,被很多我在乎的人遺忘了;在這個晚上,我覺得時間過得好慢,尤其是只有一個人過的生日,那些禮物、祝福都好像不存在一樣,這晚上,我獨自承受獨特的孤單,獨特的悲傷; 我的生日總是在被人遺忘和自己遺忘當中度過,今年自己終於記得自己的生日了,別人卻忘記了,這種滋味很難受,一天里,我都在期待有人跟我說生日快樂或則送我個小禮物,可這都沒有,除了多多他們,誰都沒有;直到放學的最後一秒都沒有,我在心裡問自己,是我的人緣不好嗎,還是根本就沒人記得?、
一天里,我心裡流了無數次淚,更別說這天里上了那麼多節數學課,腦子更是當機叻。 對自己說:zjy,生日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