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三天就要期中考了。
很怕考不到"15"名。上次差"5"名,才拿到15名。很可惜。很難過。
答應過他們,這次我會去複習,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光說不做。
我做到了。除了數學,物理那些,我基本上都看了。
可又怕太過有把握,到時失望多過成功。
個個都問我,爲什麽最近這麼努力讀書。
沒有什麽的,只是突然覺得自己過得好碌碌無為,突然想為某些人努力,突然想讀大學了。
有些人,我算看透了。之前我也曾為她們的期望而努力,但現在她們已經沒有期望了,有的只是不信任和失望。
但我,並不失望,只是失去她們的期望和鼓勵。但我還有浩文他們的鼓勵。浩文他們是我最不想辜負的人。浩文他們曾因為我想學好數學,每星期五都跑來教我數學。對於我的不解,他們從來沒有不耐煩過,有的只是仔細、耐心的講解給我聽,直到我聽懂為止。
我已經不像以前叻。不會再把別人嘲諷、打擊放在心上。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意思。
"15"等著我。小瞧我的人,我會讓你們大跌眼鏡。
期中加油。15名。不可以辜負他們。即使失敗也不能流眼淚,要再爬起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