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onegarlic
暱稱: 不寂寞§
性別: 女
國家: 中國內地
地區: 其他地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4-17
2011-04-10
2011-02-20
2011-01-27
2011-01-26
文章分類
全部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10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4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4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2011-04-10 分類: 未分類

還有三天就要期中考了。

很怕考不到"15"名。上次差"5"名,才拿到15名。很可惜。很難過。

答應過他們,這次我會去複習,不會再像以前一樣,光說不做。

我做到了。除了數學,物理那些,我基本上都看了。

可又怕太過有把握,到時失望多過成功。

個個都問我,爲什麽最近這麼努力讀書。

沒有什麽的,只是突然覺得自己過得好碌碌無為,突然想為某些人努力,突然想讀大學了。

有些人,我算看透了。之前我也曾為她們的期望而努力,但現在她們已經沒有期望了,有的只是不信任和失望。

但我,並不失望,只是失去她們的期望和鼓勵。但我還有浩文他們的鼓勵。浩文他們是我最不想辜負的人。浩文他們曾因為我想學好數學,每星期五都跑來教我數學。對於我的不解,他們從來沒有不耐煩過,有的只是仔細、耐心的講解給我聽,直到我聽懂為止。

我已經不像以前叻。不會再把別人嘲諷、打擊放在心上。

我相信自己能做到,如果連自己都不相信自己,那自己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意思。

"15"等著我。小瞧我的人,我會讓你們大跌眼鏡。

 

期中加油。15名。不可以辜負他們。即使失敗也不能流眼淚,要再爬起來。






訪客留言 (返回 stonegarlic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