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哈~ 25号..
我们..在西门口碰面```
为了..找那"8.年之约"的椅子`` 我找了又找 ... ...
终于~~∼ 找到喇 !! 哈哈哈```
看到。 1个傻籽 ~
那个.. 认识了狠9`` 一起经历鸟狠多... 傻籽~
25TH....
对于我们而言.. 是1个特别的日籽``
因为..这个日子``曾经.. .. 造就了一段刻骨的爱情,经历.
记得那时候... 2年前``还在那里许下 .."8年的承诺..
哈.. 傻吧?
--------------- 关系? -------
重要么? 我不知道..
不过. . 开心~ 是重要的.
要努力了噢..
努力 , , 考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