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家的时候..
突如其来的暴雨..侵袭鸟我~
哈.. 当时我&郝吹得象傻籽一样``
还记得,以前和丹也碰过这样的暴雨.. 我们俩~~~
哈哈 ..吹得BRA的湿透鸟``` 不过,狠快乐,现在想起,还是会笑噢!!
---------------------- 以前的生活, 狠快乐~
不过,人总是要往前看的--------------------
-------------对 么?-------------------------
小双病了噢...
要快点好吖.. SEE??
小云... 哼!! 惹我生气了``
哈.. 他死定咯!!
还有1个..
你阿.应该做好自己噢...别为太费寝忘餐了~ 哈!!
下过1.场雨..
空气似乎清新了.. 我喜欢现在这样无拘无束的生活~
希望,我身边的人,也一样的快乐~
夏天阿..快来吧~
I 粒 SUMM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