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假期.. 珠海之旅 歸來.
這是1.個單身之旅.. 哈哈 哈哈~ 傻傻的我們..
嗅着珠海的空氣.. 一陣海腥味撲鼻. 吹着海風, 讓我想鳥狠多~
也許,, 倖福與我剎肩而過的機會~ 還會有狠多吧? ?
友誼.. 不要變 好么?
dan. 相信我們的友誼`` 好嗎? 別往錯的地方想. 既然是相愛的, 就珍惜吧..
妳們 是倖福的1.對
去勒這幾天.. 狠想唸廣州噢~!
囬來的時候經過東風路 粱先生, 還好嗎?
他會好起來的 !
真是的.. 何豬樑~! 囬來就和我吵架..
哼.. dup死距!! 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