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兜這樣過着...
沒什么驚喜. 也沒什么悲傷. (這是值得慶倖的)
今天打毬勒... 狠快樂~ 又認識多勒幾個朋友喇.. 呵呵
可是... 有1.點難過的~
我與我的好朋友... 失之交臂勒~~
明白到大概無法和她重脩舊好鳥~
這是讓我感到難過的.. 不知她是否也如此呢?
盡管.. 身邊許多的朋友兜說我這樣太傻b勒~
但是.. ..起碼我努力過. 祗是, 兜得不到對方的囬應罷勒.
--------------------------------------------- my fan~ .. 呵呵. 傻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