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月光朦朦胧胧~
今晚. .. 狠快乐~ 双, 对我们的"趴地"满意么?? 哈哈.
-----------------------------------------------------------------
不过.. 你脸上~ 有几分忧虑..
看到这样的你... 我心, 有点害怕~
不知道为什么..
是担心.. 是多虑.. 是... ...
你会lucky的..
别想那么多.. 虽然,我知道狠难~
但,, 我想你快乐~ 喜欢你笑的样子. 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 把我所有的'幸运~ 兜借你..
那,, 你就可以不那么烦恼咯~ ^_^
我等着你的信息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