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歸快樂... ho ``ho ~~~
哈哈哈~~~
---------------------------------------------------
還有2天就考試鳥~
這2.天的閉關..似乎,作用不大~
oh~~~my goD!!
我的物理,化學,歷史,地理,生物~~~~ heLP!!
我不要補考...................
___ "神阿!! 救救我吧。 ”
ho.. ho ~
死就死鳥~
今日~ 系属于我嘎`` 1个 "黑仔"嘎日籽
2个女籽 ... 系狂风之中~ 拿住大包细包 .. +埋重过距地嘎野``
站立左个几钟.. .. 就系为左~打的士.
_____________________ 后遗症~ 好累.超累..狂累..!!
手震∼ 好震,超震,狂震!!
我林, 自己都好耐没尝试过甘狼狈LU ~~/~
哈..
累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