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闯入鸟这个漩涡.
当初, 还抱着1颗博爱的心~ 决心想要把旋涡给化解
谁知道.. 还未把它给化解,我就给它吸进去鸟~
哈 ... 可笑
只是.. 我想问1 下~
当初,我们不是认定了是大家的好朋友么? 朋友, 是1辈子的阿 ~
我们,, 在要求别人的时候`` 是否也想过自己呢?
要求得到的``就要问自己,是否付出过阿...
难道, 这个`` 不懂么?
生活中.. 哪能计较的那么多阿`` 那样不是更辛苦么..
----------------------------------------------------------
就这样..
WE brake our friendshiPS ???
这~~ 太儿戏鸟~
I DONT LIKE THIS ..
AND , I ALSO HOPE WE'LL GET WELL EN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