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约了.. 抱歉~
11分的抱歉..
你的无奈, 你的失望, 甚至.. 你的生气.
我兜能了解 .....
----------------------------------------------------
白色的塑料袋.. 轻轻的~
它们没有翅膀.. 没有羽毛 却能飞得狠高,狠高~
仅仅因为轻么? 因为没有重量?? 就能常年随风漂泊么``
------------------------ if so...
我宁愿是1.个白色的..塑料袋~
我.. 在想想想~ 寻找着1.个解决或者缓解的方法~
可是,, 在生气的你,会听么.. 会真心接纳么..
我已经把自己的无奈.. 自己的不开心.. ..
通通忽略掉了~
还能怎样呢???????????????????????????
who can tell mE /?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 人说, 在爱情里面, 根本不需要"对不起..
是吗????
如果是, 我为什么要说呢
如果说了.. 你愿意接受我的抱歉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