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計劃是重新寫XANGA 可惜XANGA整容了... 本想用來佈置的BANNER們都無用武之地... 很可惜~ 我自己特意弄的呀!! 都花了很長時間才終於下載正確的PhotoShop! 不止是我自誇呀 真的挺美呀 你們也看看 不過最低3幅是很久以前弄的~ 也很好的呀T......(閱讀全文)
20140214
很多人都為了這一天費盡心思 情人節。 情侶們重視的日子。
這個情人節我是跟家人過的:) 我的故事並不吸引 我聽回來的故事才吸引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