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小女孩
跟你說我心中沒有一個心上人那一定是欺騙你的吧
今天感到自己有點犯賤
暗戀 跟 曖昧 這兩件事 經常發生在我身邊
有時真的有點弄人的說
當初亦沒有想過自己心中會萌生出這麼的念頭 這麼的心意
但偏偏收到一張張的好人卡卻令自己情下自禁
明明一早已經知道那個人喜歡的是誰
天意弄人的是 又有一位程咬金跑了出來 喜歡了那個誰 更發佈了占據宣言
然後 喜歡的那人 便默默地退下去......(閱讀全文)
為什麼腦袋你那麼的頑皮
總愛多想些沒關重要的事情
學業上又那些多想法就好了吧
看到什麼也想一大些事情
喜歡幻想也罷了
關於現實生活的事就拜託你不要想那麼多好嗎
不想自己像個白痴般
被不同的想法 被胡亂的想法玩弄著
這樣一點也不好!!!
是因為天蠍座天性多疑的性格
還是怎樣 我自己也不清楚不知道呀!!......(閱讀全文)
身為一位白痴女性
從少家裡就是四個女一個男的生活
自問對男性這種生物真的不了解
即使中小學都是男女校.....
是否我的樣子看起來是的有那麼恐怖嗎
真的一個親近一些的男性朋友也沒有
上到大學 選了IT的科 男同學真是多的是
總算同學一場吧
走過來跟我們聊天的人真的少不勝算呀
不過男孩子真的很有趣
一回兒又這群人一起食飯上......(閱讀全文)
今日依篇頂吾順啦
用口語化先
真係好鬼煩
係咪D人講得真係岩呢
讀ASSO係無真心朋友?!
D人可以為自己既成績做到咩地步?
我依家完全分吾清我身邊既幾個朋友有邊個係真心...
我又吾可以話佢地吾係真心
但成日覺得佢地fade out緊我
雖然有人話吾會杯我
但以我多疑既天蠍座性......(閱讀全文)
이렇게 좋은 날에
B1A4:)
滑頭鬼之孫很好看
想起了2013香港動漫節遇見的那個可愛的奴良cosplay男仔
比我高但比我還要童顏好嗎-.- 真羨慕男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