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4/2,,*sat,,
琴晚打機打到2:00哦-口-,,
巧眼訓,,
今朝,,10:30起身,,
1起身,,下醒左=v=!!
bi個電話下醒,,!!
10:30[]拉,,!!!
遲到=v=
約左倩2,,12:00,,
但系要洗頭哦-口-..
11:20,,先出門,,
1到輕鐵,,走左班車=v=,,
oh吉,,*冇野巧講,,
之後打bi倩2,,話約遲15分鐘,,
去到屯門,,*
cut hair,,
咁岩,,cut完,,去搭輕鐵去市中心,,
溱就打黎*,,
問禾o系邊,,
禾同倩2,,玩下佢,,
話禾cut短左頭髮,,
cut到男仔頭,,*
嘿**,,sor*不過巧巧玩,,*
原來,,"痴飯,+豬皮",,系"收皮+痴線",,
笑44,,
以後鬧人要鬧,,
你痴皮[]拉,,!!
嘿*
行市中心,,諗住買整,,xxga用品,,,*
吾話你系咩xx,,>3<,..
之後,,去左置樂,,
食冷麵,,**巧味,,
食完,,行街街,,*
買左2件33,,
倩2刀系,,
佢巧捨得牙,,
買左200蚊衫=v=,,,
羨慕*口*,,,,
之後去左商務,,
睇書書,,
就快睇到痴=口=,,
之後去返吉之島,,
買野**
巧貴哦=口=,,
吾緊要,,同倩2夾$$,,嘿嘿**
為左整,,浪費幾多$$多值得***


| 你在哪裡? |
| 主唱:薛凱琪 |
沒有愛情對白那套杜魯福可以與誰觀看
沒有愛情帶路坐上橫濱線問我共誰流浪
沒有愛情喝下那罐熱咖啡可以替誰解渴
懷內每句話 誰肯聽聽我講
踏破鐵鞋你在哪裡為我等給我半滴戀愛
踏破鐵鞋你在哪裡未知道就似未曾存在
踏破鐵鞋我在這裡為你等仿似競技比賽
尋覓太過耐 連愛亦變傷害
*除非我沒有動人成份
何必怕沒有交出初吻
看著時間過但唯有我
在尋遍每位路人
明知道未到動人時份
才等到頭上燈泡轉暗
寄望還會有位路人
清楚我亦蠻吸引
繼續迷信有情人多麼近*
最後迎接有情人的一吻
習慣了獨個在四處亂碰釘感覺愛情很遠
習慣了獨個在暗角祈禱也未見我能如願
習慣了獨個為某個人暗戀只有拼命打轉
尋覓到厭倦 誰兌現我心願
REPEAT*
除非褫奪去愛的資格
仍自信有日誰會為我表白
REPEAT*
最後迎接有情人的一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