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kibabe
suki_bobo
暱稱: SukiBab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怎樣祈禱 ( 好重要的與...
Cilla & Suki
Medusa Birthday
教會大旅行
THERE IS NONE LIKE Y...
文章分類
全部 (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8
留言總數: 3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4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9 月 8 日  星期三   酷熱


怎樣祈禱 ( 好重要的與神溝通橋樑) 滿足 分類: 未分類

祈禱要說甚麼呢?

祈禱是我們和天父交談溝通的時間,我們向天父傾心吐意,也是聆聽天父的機會。

你想向這天父說什麼,你都可以在祈禱裡說。

祈禱不是故意說給別人聽,像耶穌所教導的,不要故意站在眾人面前禱告。
也不要長篇大論地求,以為話多了就蒙垂聽。
也不是向人交代,而是自己和神真正的對話及交心。

試想像一個慈愛的父親會喜歡兒女說甚麼呢?
也許內容不是最重要的,重要是我們向他傾心吐意。

聖經中也曾有人問過耶穌應怎樣禱告,耶穌使用主禱文,你也可使用主禱文來祈禱。

 

主禱文 (馬太福音6章9-13節)
我們在天上的父。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peace組的組仔組女, 記得每天都要去祈禱 ~
 

發表時間:2010-09-08 10:4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suki_bobo 的日誌)


appach 於 2010-11-08 06:14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ppach 於 2010-11-08 06:13 PM 發表: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ont-kerning:1.0pt;}
  Normal 0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TW X-NONE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 Style Definitions */ table.MsoNormalTable {mso-style-name:表格內文; mso-tstyle-rowband-size:0; mso-tstyle-colband-size:0; mso-style-noshow:yes; mso-style-priority:99; mso-style-qformat:yes; mso-style-parent:""; mso-padding-alt:0cm 5.4pt 0cm 5.4pt; mso-para-margin:0cm; mso-para-margin-bottom:.0001pt; mso-pagination:widow-orphan; font-size:12.0pt; mso-bidi-font-size:11.0pt; font-family:"Calibri","sans-serif"; mso-ascii-font-family:Calibri; mso-ascii-theme-font:minor-latin; mso-fareast-font-family:新細明體; mso-fareast-theme-font:minor-fareast; mso-hansi-font-family:Calibri; mso-hansi-theme-font:minor-latin; mso-bidi-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mso-bidi-theme-font:minor-bidi; mso-font-kerning:1.0pt;}
 
沒有錯!
弟兄姊妹們!請聽沈重的呼籲,「有事沒事」就禱告吧!
常有人說,我在發呆、我現在好無聊、我現在閒得發慌不曉得做啥才好
弟兄姊妹們!禱告!!禱告!!再禱告!!
為眾人的需要禱告!!為上帝的大能澆灌華人、復興華人來禱告!!
為華人有更多基督徒獻身進入亞洲各國而禱告!!
(弟兄姊妹們!將「禱告的負擔」傳遞出去!願眾聖徒進入禱告的烈焰中!!!)
 
沒有錯!多多去教會真得很棒喔^^
 
以下網站必定能讓您瞭解基督信仰真得非常、非常『可信』!!^^
已經有三千多篇文章!且持續更新中!!
內容:達文西密碼「問題」、聖經預言、天堂陰間異象、名人見證、聖經科學論證、考古論證、基督信仰疑惑解答、神創論VS.演化論 等
 
 
由於「罪」進入這個世界,世間就出現死亡疾病煩惱,而上帝藉耶穌要讓世人與祂「和好」,重新建立「美好的關係」(這美好的關係原本被「罪」所破壞)。上帝造世人原意要我們與祂同在,並要受託去管理受造的世界,人原本是有權柄與榮耀,但因「罪」而失去,於是藉著耶穌基督而被挽回、過犯被赦免、重新恢復尊貴身份,將來與上帝一同管理新天新地,那是一個永恆福樂的新宇宙,公義和平永居其中,不再有痛苦、災難、死亡、老化與悲傷。
 
 
為何基督徒不拜拜呢?因為只有創化天地的造物主上帝配得我們敬拜^^
 
神明與祖先都是「受造者」。祖先,基督徒同樣懷念追思,但不視為神祇來祈求保祐或護庇,至於神明,那更是不拜了

 

您好基督徒之所以認定獨一真神是因為我們相信宇宙間有位至高主宰、有位造物主既然是至高主宰、創造宇宙萬有的當然就是" the only one"──獨一真神^^

 

一般人總誤以為只要能行「異能奇事」或「勸人為善」就是「神」,這是對於「神」的概念有偏差所致

「神」,應該是那造化天地萬有的上帝,且只有一位

我們不當錯拜任何「受造者」,墮落的天使偽裝成神來吸引人們拜他們,人類景仰古人的精神與氣節這是OK,但將他們視為「神」來拜則是不妥,墮落天使也乘機偽裝躲在神像後面,他們同樣會行異能奇事,但並不代表他們就是「真神」

只有「造物主」配受我們敬拜^^

 
延伸閱讀:
要拜神,就拜「造物主」(上帝),不要拜「受造者」
 
 
(常有人問我是誰,自介就寫在網誌最上方喔!可以去看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man_yip 於 2010-09-09 10:29 PM 發表:
thx:)我祈禱好似傾計甘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uwai630 於 2010-09-09 05:04 PM 發表:
co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woon_6a 於 2010-09-08 11:08 PM 發表:
環媽媽你打啦終於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0ffeecupiii 於 2010-09-08 10:58 PM 發表: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ukamyiu 於 2010-09-08 10:5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