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昨晚和那可惡的何松軒先生談天,,,!!
本來說了大家也不睡的!!最後我也睡了!!
何松軒先生明明說了喚醒我的!!!
最後他沒有喚醒我,,,真可憐!!約7時...
我親愛的爸爸把我喚醒了,,,真的十分謝謝他!!
然後,,我便和親愛的phoebe同學通電話,,
然後,,再和親愛的swimming同學一路通電話,,
一路跑到車站去,,,終於我看見了phoebe同學,,
然後我便和phoebe同學乘車到我們約定的地方,,
然後我便看見忽lon同學了,,,真興奮!!!!
之後,,,我便看見我最愛的老公仔了!!十分開心,,
之後,,,我們便一起上學去,,,哈哈,,,,
第1堂:::ENG,,,這堂頗悶的呀!!先是默書,,,,,,,
當MS.MAK說,,對默書,,這時,,,
我突然聽到坐在我後面的梁瑋瑜同學說,,
這才是剛開始默書呀...這句話,,令我笑了一分鐘!!
然後我們便到了圖書館去,,,十分無聊的!!
第2堂:::MATHS,,,我們要到PLAYGROUND去,,
那麻煩的企鵝校長舉辦了一個不知明的CELEBRATION,,
十分曬,,,把我曬得臉也紅了!!!然後,,,我親愛的PHOEBE同學,,
被校長在台上表揚吳翠湖同學和筷子同學,,真惹笑....
然後,,,我們便上班房了!!張SIR沒教書,,,便下課了,,,
第3堂:::L.S,,,這堂十分緊張,,,因為,,這堂要QUIZ...
唉,,,,可憐的我,,,只有6分,,,然後,,,對答案,,,很快,,,
校長說,,,十五分以下的都要重測,,,全班只有珍珍同學,,
和楠楠同學不用重測,,,其餘的都要呀!!!可憐的同學們,..
大家必定要好好的溫習呀...明天要再接再厲=0="
第4堂:::I.S,,,,這堂,,,我只和PHOEBE同學SMS,,,,
還有和正正同學吹水,,,,很快便下課了!!!!!!!!
LUNCH:::我們到CANTEEN食過午飯後,,,便要到禮堂重測了!!
我不停的和PHOEBE同學討論答案,,,=0="
我也很大聲的讀出答案....我相信這不算是作弊!!!
第5堂:::ENP,,,恭喜第2組的同學仔....您們的PRESENTATION,,
十分成功!!!之後,,,MISS.MOK便教書了!!!
第6堂:::LEP,,,這堂我相信是我出世開始...最可怕的一課了!!
我和穎姐看見那些可怕得很的東西,,,真的很想死!!!
放學後:::我便和PHOEBE同學到M記坐坐,,,WAKAA,,,
看見珍珍同學和倣軒同學十分SWEET的在一起,,
我便也湊熱鬧,,,哈哈,,,還替他們拍照呢,,,呵呵..
在這一刻,,,我看見我最愛的老公仔,,,便知他欺騙我!!!
我當時十分不開心,,,,然後我便和PHOEBE同學回家,,
那時我遇見CALVIN LAW同學,,,便和他吹吹水...
然後我便回家去了!!!我放好我的東西,,便白白豬了!!
白白豬時,,,"白白豬"打給我,,,要我到她的家,,,
我便很快的換衣服,,,打給媽媽,,,告訴她我要到白白豬的家,,
在途中,,,我遇見CECI同學,,,/\/\"...然後我便到白白豬的家了!
坐了一會,,,我們便到餐廳吃東西,,,等我的媽媽來,,,
我便回家去了,,,回家後,,我便努力的溫習,,,,哈哈....
我親愛的老公仔,,,也知我病病了!!!還逗我開心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