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家两个星期我先放一次假,放个半个下昼我费事翻了,响学校睇下书.
依家都高二下学期了,要比心机读书,迟D先可以生活得更好,D个是班主任教噶,我都认同
依家噶经济环境好吾乐观,大学生一毕业就失业...研究生通街都是∼∼∼ 可见,就业形势十分严峻
前排睇报纸话重庆成几万学生放弃高考!!!我都吾知自己点好,我根本保证吾到读到大学就稳到工,还是奔跑各招聘处
目前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认真读好书,考到间好噶大学,老实讲我都吾知甘做有乜用,但家长老师都见我地甘做,随波逐流?
Anyway,现在只能读书,读书,还是读书,吾知是未部分人噶捻法? 虽然我根本不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