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中沙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海風刮竹籬笆
我們埋下它


讓青春喧嘩
我們大聲的表達
將未來的地圖重畫
sunfl0wer
暱稱: sunflower|▍
性別: 女
國家: 其他國家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9-07-16
再见
begin 书呆子?
手撕蛋糕
文章分類
全部 (20)
in my life (8)
Ture or False (3)
深情密碼 (6)
未分類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
留言總數: 57
今日人氣: 71
累積人氣: 53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雨天


手撕蛋糕 分類: 未分類

                         之前X生日我地夹钱买佐个蛋糕,等到佐齐人之后先发现无打火机,,无奈

                         所以今次舍长生日特等问人借佐火机

                         点知道果间饼铺5单纸迟到,兼且蜡烛刀叉都无比我地

                          当我地发现果时已经太迟

                          好在大家都是good good friend

                           er....反正甘熟,用手啦,仪态..就算了,,,,

                           老实不客气,我一手叉落个蛋糕,冰冻冰冻地

                            Mon仲成手掀起第一层, 好"凶狠"吖...

                            连平时文静乖巧gar舍长都满手忌廉往口伸

                            3分钟之后...............一个精光..........是得gar我地....

                            甘大个女都是第一次甘来吃蛋糕,,不过真是好好玩,铭记forever






訪客留言 (返回 sunfl0wer 的日誌)


KamT 於 2009-06-07 12:36 PM 發表:
貴死拉,,-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mT 於 2009-06-04 01:16 PM 發表:
暑假補翻個生日蛋糕比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你话噶
我要芝士...
Posted at 2009-06-07 08:54 AM   [ 編輯 ] [ 刪除 ]



hoiimfan 於 2009-06-03 12:47 PM 發表:
甘樣都幾好玩丫
有冇將D蛋糕點去人地塊面到
應該會仲好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地是珍惜食物滴好孩子
蛋糕全到肚子里...
Posted at 2009-06-07 08:55 AM   [ 編輯 ] [ 刪除 ]



xugenquan 於 2009-05-28 03:58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