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进入复习阶段了,离高三噶拼搏日子不近了
老师话,D个是第一阶段,一定要跟得上,否则等到高三再跟就好吃力
我好惊自己会读5到大学,所以我要比心机读书,但是期中试我都是失败佐,好懊悔
班主任稳我倾计,距话我无抓住重点,仲叫我多学习果个我5中意但成绩几好噶同学,个心好5顺超
家阵我日日抓住本书来读,成个书呆子甘,依家我居然嫌去厕所都晒时间,上课落课屁股都粘住凳,成个自闭妹
原本仲豪情壮志话去读武汉大学,实际情况告诉我那是做梦!而且,班主任话我地广东人出到外省只是垃圾一够!!!
小学,初中,高中噶校长为佐收更多噶钱是甘矿召,可惜大学却无甘噶现象,轮到2010年高考就有100万人,好挤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