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12 年 2 月 25 日 星期六  |
| 懂得放下,最後的一份禮物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
妳終於回覆
我很開心
儘管
裡面全是罵我
諷刺我
我哭了
我又令妳反感
我不是故意
妳能明白嗎
.
.
.
我不知道
妳這一次
為什麼會特別生氣
特別反感
我不知道
我想
我們
又要來多一次冷戰
不過
這場冷戰我卻是預計不到要多久
可能
一個月
一年
一輩子
.
.
.
雖然
妳說不用補償
但我決定了
送一份道歉的禮物
這
或許是我送給妳的最後一份禮物
希望
妳可以收下
.
.
.
在妳的故事裡
可能
我只是一個過客
一個討厭得很的過客
但妳在我的故事中
可能是永遠的女主角
分別在於
我的故事沒有好結局
而妳的故事
就是可以跟自己喜歡的人白頭到老
傷過妳
令過妳反感的壞人
最終都沒有好下場
這就是妳的故事
我
在妳的故事中
只是陪著妳哭
陪著妳笑
鼓勵妳
然後
不知不覺地傷害妳的壞人
.
.
.
未來喜歡妳的人
如果對妳有什麼不對
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直到
在妳的婚禮上
看見妳穿上婚莎
拖著自己喜歡的人步入教堂
那時
我的任務也完了
從此
就在妳的美滿故事中消失
.
.
.
放下
我不懂
我那麼著緊妳
為的
是我曾經喜歡妳
多煩
多討厭
多反感
也是不想跟妳的距離拉遠
我
已經敗北了
我
最後一次說
對不起
.
.
.
其實
那是一個透明
會響
妳會的東西
但
我扔了
因為已經不需要
或許
有天會重遇
.
.
.
|
| 發表時間:2012-02-25 10:5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2 年 2 月 23 日 星期四  |
| 很久前想說的話 |
分類: 未分類 |
看回之前的相
正正看到她
後來想想
一個
五年前覺得完全沒興趣
不會有任何機會發生的女生
到現在
變成了讓我死心塌地的女生
這說明的是
頭一次的感覺
都是假
啥米
.
.
.
 |
| 發表時間:2012-02-23 10:5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126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