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國***
GEOG合格無望!*
HELP"
不懂囉HELP
難到傻左囉!!
不再希望會PASS
只希望吾會低得太離譜..
就已足夠了T^T
THE END
雖然成績強差人意..-0-"
但EXAM終於過去了..感謝主
跟住.....
就點都要癲一次嫁喇!!`
XDD..我既任務系狂玩電腦10小時!!!
好開心牙=W=`
PS::聽日OUTING..事情是這麼的美好呢!>V<``[[忘記考試的強差人意吧-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