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好久没写东西了。最近,忙着读书, 不能上网。 msn 也不能上。。。 读书读书读书。。 快读疯了。 我好像念 香港的朋友哦。 :“( 最近 , 有了新同学。。 也同我讲。。 我好感动哦!:D 不哭不哭!我12月2008,会再去香港 找你们!一起过xmas`, ^^
10 月有大考式, 考完了, 就可以疯了! 等我!!!!!!!